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新组合张楠/赵云蕾一黑到底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6:05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100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落幕。上届包揽5项冠军的中国队,本届仅获混双、女双两冠。

  作为新组合,张楠/赵云蕾经过资格赛两轮才杀入正赛,一路淘汰了头号种子马晋/郑波、4号种子何汉斌/于洋,最终击败2号种子、印尼的诺瓦/纳西尔夺冠。这也是两人配对以来夺得的第一个超级系列赛冠军。

  此外,杜婧/于洋击败队友成淑/赵云蕾夺得女双冠军。日本的田见贤一0比2不敌马来西亚的李宗伟,没能一黑到底。女单决赛,王仪涵1比2不敌丹麦的拉斯姆森。男双冠军也被丹麦选手夺得。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