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王新欣坦言10号球衣压力大 称将要承担更多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16日23: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6日天津报道)近日,泰达队公布了新赛季的球员号码,一度险些离开球队的王新欣接过了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球衣。对此王新欣坦言有压力,同时也是更大的责任和动力。

  今天距离新赛季开赛,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而直到上周二,泰达队才凑齐了全班人马。在这段时间里,队员们是否真正领会了阿里汉的战术思想呢?王新欣告诉记者:“他执教球队已经三个多月了,我们感到他的一些技战术打法和意图确实是比较先进的,大家还需要时间继续领会。比如今天我们练的进攻套路,涉及到8、9个队员,他的理念就是需要队员传接球和跑动的意识要更强,而且要求全攻全守,进攻中有防守,防守中有进攻。”

  在泰达队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分配中,胡人天接过了蒿俊闵的8号衣钵,而王新欣则穿上了象征球队进攻核心的10号。谈起这件事的时候,王新欣认真地说:“这确实给了我一些压力,球员都知道得到了10号就会有更多的责任要承担,当然这对我来说也是更大的动力。”上赛季王新欣身披13号球衣,对于这两个号码的区别,他坦言并不大,“其实我自己对号码没什么概念,去年能选择的范围不大,所以我就拿了一个曾经穿过的13号,今年给我10号应该是教练更信任我了吧。”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