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今夏补完美拼图遴选7星 偷腥铁卫首选(图)

阿什利-科尔
1/7

阿什利-科尔

2010年03月17日2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舍甫琴科因为家庭原因选择离开米兰加盟切尔西,现在阿什利-科尔也可能因为家庭原因离开斯坦福桥,而他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伯纳乌。由于偷情风波,阿什利-科尔与自己的明星妻子谢丽尔离婚看起来已经难以避免,这个事实让阿什利-科尔十分痛苦,他很可能因此选择离开英格兰,加盟一个新的联赛以摆脱心伤,而西班牙则是他心目中的最佳选择。

  之前阿什利-科尔还对拯救自己的婚姻抱有一线希望,但在与谢丽尔正式见面后,他明白无论做什么都是于事无补。现在阿什利-科尔唯一的请求就是将离婚延迟到世界杯结束后进行,但根据英格兰媒体的报道,谢丽尔毫不犹豫地拒绝了这个请求。尽管切尔西并不愿意放弃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英格兰左后卫,但如果阿什利-科尔坚持要求离开,俱乐部除了祝福之外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强扭的瓜不甜,如果他自己走不出心理阴影,即使留在斯坦福桥也很难再有出色表现。

  皇马对阿什利-科尔的兴趣由来已久,当年切尔西就正是在击败皇马后从阿森纳手中抢到了这位超级左后卫。现在,左后卫几乎成为了皇马的阿喀琉斯之踵,在这位位置上马赛洛攻强于守,阿尔贝罗亚虽然防守稳固却几乎没有进攻能力。即使是无法搞定阿什利-科尔,今年夏天也必须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左后卫,巴尔达诺手里有一串长长的名单,几乎是囊括了近年世界足坛表现最好的左后卫。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7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