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场馆招募餐饮服务商 售价应不高于现价15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7日04:46

  本报讯 (记者杨明 通讯员亚组宣)记者昨日从广州亚组委获悉,广州亚组委即日起至3月25日12时,向社会公开招募亚运会场馆观众餐饮售卖点服务商,为观众提供现场食品和饮料零售服务。招募详情请登录亚运会官方网站(www.gz2010.cn)查看。

  亚组委要求服务商的注册资金至少为人民币300万元,2008年营业收入总额至少达到人民币1000万元,同时要实行连锁经营,近一年内未出现严重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事件。

  服务的时间是2010年11月12日至2010年12月19日期间,广州亚组委将在场馆安保封闭线内的公共区域设置固定或临时的观众餐饮售卖点。场馆开放时间内,服务商在各观众餐饮售卖点提供现场零售服务。观众餐饮售卖点内售卖的商品以饮料和定型包装食品为主,也可售卖部分符合观众需求的非食品类商品,如纸巾、电池等。观众餐饮售卖点内商品的售卖价格不得高于服务商现有门店销售价的150%,最终的售卖价格将由广州亚组委统一核定,服务商要严格按照广州亚组委核定的价格进行售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