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三双贾米森15分 骑士力克活塞喜获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3月17日10:08

视频:詹姆斯豪取三双贾米森15分 骑士113-101灭活塞


骑士VS活塞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克利夫兰骑士客场以113-101底特律活塞,收获四连胜的同时也将对对手的连胜场次延续到10场。

  骑士詹姆斯贡献三双,砍下29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贾米森15分和10个篮板,莫-威廉姆斯20分和5次助攻。活塞六人得分上双,汉密尔顿攻下24分和6次助攻,马克希尔10分和15个篮板,普林斯15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

  比赛开场,贾米森二次进攻率先得分,希克森连续接到詹姆斯和贾米森的助攻内线暴扣得手,莫-威廉姆斯此后三分飙中,詹姆斯也有打三分的表现,骑士取得14-7的领先。活塞并没有轻易放弃,他们发动猛烈反扑,汉密尔顿打三分、三分和中投连续命中,单节砍下10分,帮助球队首节以28-28战平骑士。

  次节,瓦莱乔中投和罚球攻下3分,不过活塞的进攻更为犀利,维拉纽瓦补篮和三分砍下5分,布朗连突带罚,帮助球队确立起领先优势。虽然骑士陆续派上主力,贾米森也是连续打成进攻,但活塞拜纳姆和戈登联手攻下10分,汉密尔顿命中三分后,活塞在半场结束后依旧以56-54领先骑士。

  易地再战,贾米森的中投和帕克的篮下得分帮助骑士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更加胶着,普林斯打三分和汉密尔顿的中投帮助主队占据上风,但骑士马上通过詹姆斯和瓦莱乔连续攻击内线,将比分追上。随着戴耶三分命中和马克希尔扣篮得手,三节结束,活塞仍以76-75领先骑士。

  末节,骑士贾瓦德-威廉姆斯三罚三中,吉布森飙中三分,詹姆斯也开始发挥,连续攻下6分和4次助攻,帮助球队在终场前3分半钟领先3分。此后詹姆斯连投带突连取9分,骑士保住胜局,以113-101力克活塞。(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