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马成全:不知国奥要打中甲 “黑哨”仅是少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17日11: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1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中国足协、中超公司以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相关领导在中国足协8楼新闻发布厅联合召开中超联赛支持“温暖中国行动”的新闻发布会。在该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到会的媒体记者把镜头对准了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众所周知最近明天中国足协将在香河召开联赛工作会议,内容涉及联赛整风问题以及国奥打中甲议题,今天马成全也在现场对这些问题做了自己个人的接单。

  目前足坛扫赌行动依然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而中超联赛将于3月27日准时进行,此前有消息称假如在联赛过程中继续发现有多家俱乐部涉案,那么联赛只能停摆,针对这一传闻,马成全表示自己并没有接到上级联赛要停摆的消息,“我们没有接到过任何关于暂停联赛的通知,所以我想联赛肯定会准时打响,至于你们说的如果联赛阶段发现问题球队,那么我们会届时具体问题再研究”。

图为足协捐赠800万广告资源(查看组图)

  马成全的话意味着27日之前联赛暂停几乎没有可能,一方面中超迫在眉睫,各个俱乐部的资金已经注入,人员也全部到位,这个时候停摆对各家俱乐部以及联赛赞助商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另一方面联赛是中国足球的根本,也是公信力所在,所以未有大的上级压力,联赛肯定不会停摆。

  而对于最近陆俊、周伟新等“问题”裁判涉案被拘一事,马成全表示目前中国足协裁委会管控下的裁判大多数都是品行良好的,“黑哨仅仅是少数,我们的裁判员大多都是好的”,此前在韦迪主持的纪律会议上,与会的211名裁判员都签署了一份端正品行的保证书,马成全在现场告诉媒体记者,仅仅一个保证还是不够的,中国足协会从思想上对裁判员加以教育,同时大力提拔年轻裁判,这样使得中超联赛能够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

  “明天香河的工作会议,我想我们会进行上赛季的联赛总结,找出差距,进一步搞好今年联赛,另一方面的一个主要任务就是加强各方面管理教育,对各俱乐部、各赛区包括裁判提出要求,按照总局的要求把今年联赛平稳有序进行”马成全说。

  有记者问及“国奥打中甲”这一传闻的可靠性,似乎对此问题有些敏感的马成全当即回答“这个事情我不知情”,该记者又询问明天香河的会议是否会讨论这一议题,马成全依然用一个“不清楚”回应。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