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奖项预测:小布领衔最快进步 阿帅最佳教练第5

詹姆斯
1/6

詹姆斯

2010年03月17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ESPN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NBA各项奖单。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继续领跑MVP榜,休斯敦火箭队的阿隆-布鲁克斯领跑最快进步球员,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在最佳主教练评选上位列第五:

  MVP

  1:勒布朗-詹姆斯 (克里夫兰骑士队,上周排名:第一位)

  上一个同时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和常规赛MVP的人还要追溯到1993-94赛季的奥拉朱旺。但以詹姆斯的能力,他想要达到这一高度指日可待。他完全可以防守场上多个位置,并可以截断对方的传球路线,那完全可以和“大梦”一样同时获得这两个殊荣。

  2: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上周排名:第二位)

  杜兰特只有21岁,但只要是在主场打比赛,总能听到球迷MVP的呼喊声。能够在得分榜上紧随詹姆斯,杜兰特有可能成为NBA最年轻的得分王。

  3: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上周排名:第三)

  领导能力是MVP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他本赛季已经7次上演绝杀好戏。即便保罗-加索尔发出抱怨,但科比仍然保持了领袖的风范。

  排名4-10位分别是:达拉斯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丹佛掘金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奥兰多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犹他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史蒂夫-纳什,迈阿密热火队的德怀恩-韦德,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布兰登-罗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6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