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海归于大宝训练中意外受伤 天津助教怒赶肇事者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17日12:04

  足球场上的伤病是永远无法避免的。刚刚加盟泰达的“海归”于大宝正在踌躇满志的时候,分队训练中的一次意外使他不得不在联赛开始前,陷入了10余天的休养。而在他受伤前几个小时,贝克汉姆终于完成了手术,为了安慰他那颗受伤的心,也为了三狮军团的和谐,卡佩罗表示仍然会带着小贝前往南非。

  本报讯(记者方奕昕)昨天下午,泰达内援于大宝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队医介绍,于大宝在上午的训练中被小将田原铲伤,未来几天中都将缺席训练,而肇事者田原也因为“动作过大”被勒令回家反省。

  据在场队员回忆,当时全队正在进行4VS4的分组对抗,只见于大宝痛苦地倒地不起,膝盖肿得很高,有几道明显的血印。见到情况不妙,队医立即带于大宝去医院拍了片子,目睹了事发全过程的助理教练德容则愤怒地将肇事队员田原赶出了训练场。

  刚刚加盟泰达便遭遇伤病,于大宝的心情非常沮丧,不过,好在检查结果显示并没有伤到骨头,只是右膝韧带受到了损伤,保守估计需要休养10天左右。眼下,于大宝的膝盖还未消肿,走路都很困难,联赛开赛在即,于大宝又将无奈地与伤病做着斗争。

  对于肇事者田原,教练组当即对他做出了回家反省的处罚。今天,田原将归队解释情况,这名小将表示,他的动作确实有些大,但绝无恶意。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