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欧冠死因深度剖析 盘点蓝军出局十大原因

01-安切洛蒂
1/10

01-安切洛蒂

2010年03月17日12:57 来源:搜狐体育

  在今晨结束的欧冠1/8决赛中切尔西主场0-1再负国际米兰,总比分1-3黯然出局。安切洛蒂的球队遭遇到最近几个赛季最为糟糕的欧洲成绩,切尔西究竟错在哪里?

  与以往一样,穆里尼奥再次成为了斯坦福桥的胜利者,然而这次切尔西的死忠球迷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特别的一个”已经成为了客队国际米兰的主教练。埃托奥的关键进球令心高气傲的切尔西只能止步于16强的淘汰赛,安切洛蒂的球队遭遇到最近几个赛季最为糟糕的欧洲成绩,切尔西究竟错在哪里?下面是我们总结的10大原因:

  1 安切洛蒂保守的战术

  首回合的伤病问题使得他不得不让马卢达来客串左后卫,而在今晨安切洛蒂此役在排兵布阵方面原本有更多的选择余地来在斯坦福桥出奇制胜。不过保守而缺乏创造力的意大利人最终派出了一套所有媒体和球迷都可以猜测出来的首发阵容与对手周旋。相对而言,国际米兰的穆里尼奥则展现了自己的果敢和精明——即便握有领先优势、即便在客场作战,意甲冠军还是敢于在比赛中尝试用四名攻击性球员同时出场与切尔西进行对攻。比赛的结果公平地反映了两位主教练能力上的差距...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