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田联官网消息 北京正式申办2015田径世锦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4:35

  根据国际田联官方网站消息,国际田联于卡塔尔多哈当地时间15日举行了委员会会议,会上正式确认中国北京,英国伦敦和波兰霍茹夫为申办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的三座城市。

  国际田联将于今年11月正式确定2015年田径世锦赛(田径世锦赛新闻,田径世锦赛说吧)的举办地。

  今年1月,北京市向国际田联提出了申办2015年田径世锦赛的意向。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在今年2月接受采访时表示,根据国际田联的要求,申办城市应在今年3月10日之前向国际田联递交申办意向书,8月31日之前向国际田联递交详细的申办材料。 9月或10月,国际田联的评估团对申办城市进行评估考察;11月下旬,在摩纳哥举行的国际田联理事会上进行申办陈述;最后,由理事会27名成员投票选出主办城市。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