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其他

欧冠-巴萨拒绝皇马式悲剧 波尔多不让里昂孤独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4:33

  八强拼图只剩下最后两个名额,怎么看这都是缺少悬念的夜晚。巴萨近8次主场迎战德甲球队无不获胜,征服诺坎普之于斯图加特应该算作奇迹;5胜1平仅失2球,波尔多的强势从小组赛已经开始,奥林匹亚科斯首回合未能保全主场,此番做客,翻盘除非诞生希腊神话。

  拒绝皇马悲剧

  “在一种竞争氛围中,强敌倒下的越多越好,但我们需要引以为戒。”这是皇马被淘汰之后,阿尔维斯的表态。欣喜之余,巴萨众将也提高了一层警觉。

  拥有一个客场进球,巴萨现在的处境显然好于当时的皇马。梅西周末联赛上演帽子戏法,伊布、凯塔及时复出,无论配置还是状态,斯图加特跟“六冠王”都不在一个级别。

  面对旧主的赫莱布无疑是焦点人物,作为曾经红蓝军团的一员,白俄罗斯人这样建议现在的队友:不要只盯着梅西,否则会受到教训。他深知哈维、伊涅斯塔等人同样是可以左右战局的人物,在他看来,复制首回合上半场那种近乎疯狂的逼抢是斯图加特惟一的出路。

  不让里昂孤独

  上赛季终结里昂长达7年的垄断,本赛季依旧领跑法甲,波尔多的崛起无疑增加了法国足球在欧冠的竞争力。里昂是八强常客,而法甲球队上一次占据两个八强席位,恐怕要翻翻历史书了。

  在一项法国球迷的民意调查中,布兰科被认为是接替多梅内克最合适的人选。少帅已经在国内赛场证明自己,寻求欧战突破无疑是新的目标。尽管新赛季法甲争冠形势错综复杂,布兰科周末还是让查马克和古尔库夫两大支柱做了大半场的板凳。留力只为此战,面对历来不擅客场的希腊球队,法甲新贵不会错过改写历史的机会。(方舟)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