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胜舜天征服裴恩才 对手:后防仍需提升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3月17日17:1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带领舜天队在熟悉的南湖基地1:2输给中甲新军湖北绿茵队,老裴的心情并不沮丧,相反很是高兴,并对绿茵队给出很高的评价。

  尽管离开湖北已经有几个年头了,原汉军已经由全新的绿茵队所取代,但是故地重游的裴恩才,对绿茵队却不算陌生。除了刚刚从舜天回归的姚翰林,绿茵队中的郑斌、王文华、周燎、蔡曦、刘杰等多人都是他所带过的。

  “现在绿茵队的人员配备,不要说在中甲,比起一些中超球队都不差,”一场比赛打下来,老裴对绿茵队赞誉有加,“更重要的是,绿茵队这帮球员还很年轻,未来的空间更大。相信要不了多久,这帮孩子就肯定能有所作为。”

  曾带领原武汉队冲超成功的老裴,也对绿茵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从实力上说,当年的那支队伍实力还是要强点。不过,绿茵队如果能把后防线再提升一下的话,今年冲超也不是没有希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