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巡赛蔡剑忠打赢老将之战 文学学士落败曹新龙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3月17日20:19
[点击看组图]
蔡建忠
组图:中巡赛蔡建忠宝刀不老 大学生令选手慨叹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3月17日下午两点,2010中巡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展开了16强名额的争夺。在率先出赛的8名选手中,两位北京老将之间的争夺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最终老将蔡剑忠以4比2战胜对手张东涛挺进16强。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肉孜买买提4比1力克劲敌曹凯胜,小将崔鸣4比3艰难战胜天津选手刘崧,赛事学历最高的许医尘没能再次完成逆转3比4落败曹新龙。

  蔡剑忠4-2张东涛

  作为上一代斯诺克选手的杰出代表人物,蔡剑忠与张东涛两位老将之间的北京德比战吸引了大部分人的目光。蔡剑忠在比赛伊始便率先发力,2比0的比分奠定了跻身16强的基础。先失两局的张东涛也并不示弱,凭借64和60分的两杆高分成功将局分扳平,但强劲的爆发力并没能持续下去,66比71和19比69输掉最后两局,无缘16强。

  肉孜买买提4-1曹胜凯

  继外卡赛中赢球的阿不拉江和帕如克,肉孜买买提的胜利完成了今日新疆选手的全胜任务。比赛中,肉孜买买提手风很顺,只要抓住机会,30分便能轻松拿到手。反之,对手曹凯胜却没能那么好运了,进攻失误,防守不到位,这样的状态确实显得有些与本身实力不大相称。

  曹新龙4-3许医尘

  许医尘可能是国内斯诺克选手中学历最高的了,今年仍在湖南师大中文系在读的他将在年底拿到本科学历的文凭。也许是考进湖南师大前的耐心苦读练就了一股坚韧的耐性,许医尘在这场比赛之前,便是层层通过完成大逆转才走到了正赛第一轮。

  可今天在与曹新龙长达4个小时的鏖战中,许医尘没能再次完成逆转好戏,3比4没能继续前进。崔鸣4比3刘崧

  在与天津名将刘崧的比赛中,崔鸣上手并不顺,先是以2比3败下阵来。经过休息之后,崔鸣开始发力,先是以71比38扳平局分。决胜局比赛的争夺中,刘崧没能顶住压力,20比67丧失好局止步正赛首轮。(MY147 文/MY147记者  何鑫发自江苏张家港)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