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中场核心 荷兰国脚将续写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3月17日21: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队长、荷兰中场范博梅尔续约一年,后者将在安联球场效力至2011年6月。

  自2006年从巴塞罗那加盟拜仁以来,防守硬朗的范博梅尔很快占据了拜仁主力后腰的位置,并成为中场核心球员。2008年卡恩退役后,范博梅尔接过队长袖标,成为拜仁历史上第一位外籍队长。在上周进行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正是范博梅尔的进球帮助拜仁完成逆转出线。本赛季,德甲巨无霸强势反弹再次领跑积分榜亦与荷兰人的稳定发挥密不可分。

  成功与俱乐部续约后,范博梅尔兴奋地表示:“我早就渴望能与拜仁续约,我希望与球队一起赢得奖杯,获得成功。这是我们今明两年的共同目标。”

  拜仁经理鲁梅尼格高度评价了范博梅尔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他说:“过去几年,尤其是过去几个月,马克(范博梅尔)表现出色,他是球队获取成功的关键因素。在赛季决战期到来之前完成与他的续约,我们都十分高兴。”(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