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队新赛季套票20日首发 全体队员出席发布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7日23:59

  新快报讯 新赛季中甲即将来临,广汽队2010赛季广州赛区套票也将于本周六(3月20日)开始发售。

  今年的广汽队套票分为两种面额,普通套票为180元,学生套票为100元,学生套票购票及进场时需与学生证同时使用。

  为了拉近球迷与球队之间的距离,广州恒大俱乐部将于本周六在东方宾馆8楼东方厅举办“2010赛季广州广汽足球队套票首发仪式”,届时,全体教练员、运动员都将出席。

  为了方便球迷购买套票,特设以下购买点:广州市足球发展中心(越秀山体育场综合楼5楼)、第一足球网、广州球迷联盟,或者亲临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商务部(广州市体育西路天河北街32号7楼)购买。

  (鞠乐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