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K联赛-李玮峰首发重回中卫 水原4-3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3月06日16: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14:00,韩国足球K联赛第二轮拉开帷幕,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主场迎战釜山偶像队,本场比赛双方上演进球大战,最终水原三星技高一筹主场4-3战胜对手,取得新赛季首胜,这也是水原三星本赛季首次主场作战,李玮峰作为先发中卫打满全场,新加盟的巴西外援莫塔也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图为李玮峰祝贺队友 点击查看更多

  水原三星在首场比赛中1-3负于全北现代,本场对阵弱旅釜山偶像不容有失。李玮峰本场重新回到中卫的位置上,与他搭档的是郭熙柱。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釜山偶像反而率先组织攻势,30号朴熙道开场后反越位成功,门将李云在果断出击两次扑出了他的一对一射门。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李云在门前解围时开球不远,皮球正好落到对方脚下,釜山前场配合后由9号丁成勋首开纪录,客场作战的釜山偶像1-0领先。

  本场比赛主帅车范根再次变阵,巴西后卫儒尼尼奥被安排到中场,23岁的吴在锡也是首次代表水原主场出战。然而水原并未占据场上主动,釜山偶像的犀利的反击让他们获得了比主队更多的得分良机。水原队前锋莫塔第15分钟禁区转身射门,可惜力量太小被对方门将轻松化解。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水原三星前场右路起球传中,釜山门将出击失误没能拿到皮球,候在门前的9号莫塔捡漏将球打进,1-1!巴西人攻入加盟水原的首粒进球。

  在此之后水原逐渐占据上风,李玮峰的防守也让对方前锋无计可施。比赛进行到40分钟,巴西人莫塔再露杀手本色,前场徐东铉的传球打在对方身上变线,莫塔机警插上面对门将挑射将球送入球门,2-1!水原半场结束前反超比分。在补时阶段双方都有机会但未能把握,2-1的比分被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不久水原就扩大了比分,27号徐东铉接莫塔的直塞球行成单刀,他面对门将推射将球打进,3-1!第52分钟,水原左路再次组织攻势,23号梁俊亚右路送出精准长传,刚刚进球的徐东铉门前冲顶再次将球送进球门,4-1!水原三星大比分领先。不过好景不长,4分钟后釜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14号柳浩俊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破李云在把守的球门,4-2!釜山偶像扳回一城。这粒进球为釜山偶像打上了一针强心剂,77分钟柳浩俊再次禁区外围远射,可惜角度稍正被李云在化解。

  第81分钟,釜山偶像前场快速反击,李升炫射门前被李玮峰干扰,大头的果断上抢化解了对方极有威胁的进攻。第85分钟场上再次波澜,釜山获得右侧角球,柳浩俊禁区内力压儒尼尼奥头球再次破门,场上比分3-4!釜山偶像似乎又看到了希望。第88分钟,李玮峰右路断球发动反击,对方无奈将李玮峰放倒。比赛最后补时5分钟,漫长的伤停补时中双方都错失多次良机,最终水原三星凭借莫塔和徐东铉的梅开二度主场力克对手取得新赛季首胜,他们下一个对手将是亚冠小组赛中的新加坡军团队。(搜狐体育 浩鹏)

  水原三星:

  门将:1-李云在

  后卫:29-郭熙柱、28-梁相珉、5-李玮峰、17-吴在锡

  中场:23-梁俊亚、6-赵源熙、3-儒尼尼奥、27-徐东铉

  前锋:22-李吉勋、9-莫塔

  釜山偶像:

  门将:21-田尚旭

  后卫:33-朴雨炫、8-金孝日、4-李正浩、3-洪成耀

  中场:27-金昌秀、14-柳浩俊、13-金基洙

  前锋:32-李升炫、30-朴熙道、9-丁成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