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确认扣除庞贝军团9分 本赛季降级已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18日01:53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3月17日,英超联盟通过官网正式下达通知,朴茨茅斯因财务问题将被扣除9个联赛积分。这也意味着,庞贝军团本赛季29轮过后仅取得10个积分,目前距离安全区第17名狼队有17分的差距,在还有9轮联赛的情况下,可以说格兰特的球队本赛季降级已成定局。

  去年10月份,朴茨茅斯便陷入财政危机,当时商人法拉杰购得法西姆的股份,成为了庞贝军团的老板,但是他并没有挽救住朴茨茅斯的命运,随后中国香港钱先生成为这支拥有112年历史球队的老板。不过钱先生向朴茨茅斯前几任老板一样,无法帮助球队还清债务,只能被迫让英国当地政府托管。据英国媒体披露,朴茨茅斯现在有高达6500万英镑的债务,糟糕的财政成为英国联盟处罚该俱乐部的重要依据。

  在英超联盟深入调查之后,作出了对朴茨茅斯的处罚。英超联盟官网上如是声明,“随着高等法院决定朴茨茅斯接受托管生效,英超联赛董事会在今天召开了会议,根据联赛针对俱乐部破产事件的规则和政策,朴茨茅斯遭到扣9分的处罚立刻生效。作为这个进程的一部分,董事会跟管理员会面并就如何在本赛季余下时间合作以及确保俱乐部能履行完成其承诺达成了协议。”

  根据英超联盟的章程,朴茨茅斯目前依然对处罚结果有上诉权利,不过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披露,庞贝军团如此糟糕财政,即使上诉也无法挽回被扣分的命运。该媒体分析,朴茨茅斯很有可能放弃这次上诉机会。

  在被英超联盟扣除9个联赛积分后,朴茨茅斯29轮过后积分仅剩下10分,在英超联赛还有9轮的情况下,距离保级区有多达17分的差距,因此可以说庞贝军团本赛季降级已成定局。虽然朴茨茅斯降级不可避免,但仍有机会争夺本赛季足总杯冠军,目前该队已杀入足总杯四强,他们的对手将是富勒姆和热刺之间的胜者。这也就是说,朴茨茅斯本赛季很有可能复制2008年的成绩,当时庞贝军团在老雷德克纳普的率领下,取得那个赛季的足总杯冠军。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