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邹市明升体重参加亚运选拔 将尝试51公斤级比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8日02:21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2010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海口开战,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出战,另一名奥运冠军张小平缺席此役。

  本届锦标赛约有350名全国各地的高手参赛,比赛共设48公斤级至91公斤以上级11个级别。北京奥运会48公斤级冠军邹市明将首次在国内尝试51公斤级比赛,此前他曾在亚洲拳王争霸赛北京站比赛中曾夺得该级别冠军。另一名奥运冠军张小平受到伤病困扰,正处于休整阶段的他将缺席此役。北京奥运银牌得主张志磊将亮相91公斤以上级拳台。

  本届锦标赛同时是广州亚运会的选拔赛,比赛成绩将是亚运会选拔的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