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本赛季一人脱胎换骨 阿帅自称已不关心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3月18日08:09
火箭备战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7日报道)尽管火箭队在赢球追赶他们前面的开拓者和马刺,但是他们的对手也在赢球,看上去,火箭队拿到季后赛入场券的希望越来越小。而火箭队将帅表示,现在他们最关注的就是打好目前的比赛。

  在今晚火箭队同灰熊的比赛之前,斯科拉表示,自己现在不太关注排名情况。斯科拉表示,他甚至现在都没有看排名了,自己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管好今晚的比赛,准备好下一场比赛,每场比赛都有提高和进步。

  而阿帅自我解嘲地说,他现在都没有看自己球队的战绩。“我甚至也没有看我们的战绩,我并没有太过关注这些事情。我们的对手在赢球,圣安东尼奥在赢球,波特兰在赢球,你要关注的就是,用强劲的表现结束这个赛季,这是我们最为关注的地方。”阿帅说。

  火箭队此前为自己挖了一个大坑,现在他们正在做季后赛的最后冲击,不过,随着比赛的减少,他们的希望也越来越远去。因为他们前面的对手在赢球。

  这个赛季,布鲁克斯的表现可谓脱胎换骨,而阿帅道出了其中的原因。“他今年发挥稳定多了,一场接另外一场比赛,他总是可以给我们稳定的发挥和得分。去年他是在中期交易之后一下子被放进了首发阵容,今年他就舒服多了,知道自己会首发,他的自信心升级了。”阿帅说。“他有自信,他可以在这个联盟打球,他可以变得高效。”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