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太阳队攻击力实在恐怖 单场152分创造赛季纪录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18日09:26

  152∶114,联盟攻击力最强的太阳队,碰上防守最弱的森林狼队,一场大胜不可避免。令人惊讶的是,单场比赛砍下了152分——创造了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纪录,太阳队的攻击力实在恐怖。

  这支太阳队以擅长打“跑轰”著称,屡屡有惊人之举。一年前的3月15日,太阳队就曾面对勇士队砍下了154分,半场就拿下了80分。虽然没能打破去年的得分纪录,但在第四节全部主力休息的情况下,太阳队昨天仍然拿下了152分的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

  太阳队有8位球员得分上双,投篮命中率高达56%,全场命中了15个三分球。尽管第四节太阳队派上了全部替补,但他们个个火力十足,阿蒙德森砍下20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我们只打算在最近15场比赛中高速推进,在季后赛中争取一个更有利的位置,从来没想过要如此大胜。”太阳队主帅金特里说。

  本场获胜后,太阳队以42胜26负的战绩排在西区第六,离第五名的雷霆队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离第四的爵士仅1.5个胜场差距。第四节让全部主力休息,这有助于太阳队更好地准备明天主场迎战爵士的比赛,如果获胜,太阳队有望跻身西区前五。

  NBA昨日战报

  山猫 94∶99 步行者

  骑士 113∶101 活塞

  马刺 88∶76 热火

  老鹰 108∶84 篮网

  公牛 97∶104 灰熊

  奇才 87∶97 掘金

  湖人 106∶99 国王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