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摘牌:郝帅451万夺男标王 郭焱1133万天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18日12: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18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3月18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运动员公开流动会议在北京培新宾馆举行。男子摘牌已经结束,郝帅以451万被浙商银行摘得,成为男子“标王”,其他五名男子运动员被摘价格如下:张超351万,马琳258万,马龙173万,许昕160万,詹健90万。女子摘牌正在进行中,目前原北京队的郭焱以1133万元被山西大土河摘走,她也是截止目前身价最高的球员。

  竞拍开始前,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特意强调了一点,这次最大的特点是俱乐部可以用一个赛季的价格获得运动员两个赛季的使用权。正因为有这样的一个利益在里面,因此各个俱乐部对今天的竞拍也是非常的重视。男子三位特级运动员率先摘牌。第一个被竞拍的是许昕,经过23次竞争,他以160万租用金额归属了河北霸州海润。接下来是马龙,经过22次竞拍租用给了浙商银行,金额为173万。马琳则经过72次竞拍,以258万归属了宁波北仑海天。此后是一级运动员摘牌,结果郝帅以451万的高价归属了浙商银行,成为男运动员中身价最高的人。(稍后为您带来详细报道)(搜狐体育 郭健/文)

  附:2010年乒超男子摘牌结果:

运动员
身价
转入俱乐部
原属俱乐部
归属单位
郝帅
451万
浙商银行
四川全兴
天津市体育局
张超
351万
山东鲁能
浙商银行
广东省体育局
马琳
258万
宁波北仑海天
浙商银行
广东省体育局
马龙
173万
浙商银行
宁波北仑海天
北京市体育局
许昕
160万
河北霸州海润
上海明园
上海市体育局
詹健
90万
江苏中超电缆
河北霸州海润
个人身份

    声音-刘凤岩解析乒超摘牌六大特点 劝俱乐部谨慎出价
    星闻-张怡宁弃赛去留未定 施之皓称年底沟通是否退役
    内幕-乒超成球员最大收入来源 有钱俱乐部或暗箱操作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