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中层领导质疑国奥打中甲 怒批此提案很弱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8日10:33

  今日,足协将召开新赛季联赛工作会议。此前传出的国奥打中甲方案,将在会上进行讨论并最终给出结果。点击进入国奥专题了解更多信息

  此前,这个方案已经遭到了包括郎效农在内的不少人反对。昨日,几位足协中层干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对该方案提出了质疑。

  “我是从报纸上看到的,所以究竟怎么回事不太清楚。”一位足协中层对记者说,“这么大的事情,怎么都应该先在内部征求一下意见吧?比如说,当初我们拟定了中超和中甲的准入标准,那么,国奥队算什么?算俱乐部还是算啥?如果是俱乐部,向哪里注册?钱由谁来出?一个中乙俱乐部上来了,足协都要派人下去核查,看是否符合参加中甲联赛的规定。那么,国奥队是否也需要这么做?”

  “其实,这些还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中国足协制定了中甲联赛的准入标准,现在等于是带头违反,那当初还制定那么多标准,去要求地方俱乐部干什么?这不是足协打自己的耳光吗?”该中层继续说,“领导脑门一热,决定一出来,外面老百姓就骂足协‘无能’,说我们这些干活的人不懂足球基本规律。可实际呢?反正我们就是跟着倒霉。”

  另一位中层更加直言不讳地“开骂”了,“这么弱智的方案,提都不应该提!这跟前几年的南北分区有什么区别?不就是还想要成绩吗?现在的中国足球,按照这么搞,可能出成绩吗?都说要重视青少年足球,要打基础,结果新领导上来之后,还是把成绩放在第一位,最终还是换汤不换药。这么搞下去,中国足球一点戏也没有!”

 

相关热点:国奥打中甲即将公投 冲超军团或成最大阻碍之一

          国奥打中甲提案可能胎死腹中 韦迪心虚不置可否

相关声音:国奥打中甲引强势反弹 球队坦承其实“被自愿”

          徐根宝谈国奥战中甲:年代不同 不要走老路(图)

各方态度:国奥打中甲引发队员恐慌:这样不如不进国字号

          郎效农反对国奥打中甲 中层透露足协意见不统一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