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摘牌郭焱拍出千万天价 郝帅451万成男标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8日14:45

  华奥星空北京3月18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上午,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运动员公开流动会议在北京培新宾馆进行,归属北京体育局的郭焱以1133万被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摘得,成为“标王”,该价格也使郭焱成为了乒超历史上“身价”最高的运动员。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女子球员竞拍远比男线更为激烈。郭焱是今年惟一一位被挂牌的女子特级甲等运动员,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内蒙古银行俱乐部,以及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为其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到了竞拍后半段则成了前两家的竞争。大约半小时后,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以1133万的价格摘得郭焱,此外,他们还以520万的价格摘得了归属于江苏省体育局的削球手范瑛。另一位一级运动员、上海体育局的姚彦被内蒙古银行俱乐部以610万摘得。

  男线方面,一级运动员郝帅以451万的价格被浙商银行摘得,成为男子“标王”。今年共有三位男子特级甲等运动员被挂牌,结果马琳以258万被宁波海天塑机俱乐部摘得,浙商银行以173万摘得马龙,霸州海润俱乐部以160万摘得许昕。此外,一级运动员张超被山东鲁能俱乐部以351万摘得,江苏乒乓球协会俱乐部以90万摘得詹健。(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