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北京人才过剩弃世界冠军 郭焱:难过但理解教练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5:07
[点击看组图]
郭焱
组图:摘牌大会郭焱表情平静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北京队世界冠军郭焱未来两年无法为家乡效力

  能理解教练“抛弃”自己的决定

  “漂泊到哪我都会全力以赴”

  郭焱又将踏上新一次漂泊之旅,她表示,自己习惯了背井离乡的征战生涯,也能够理解北京队的决定。

  今天上午,2010年全国乒超联赛摘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北京队再次将国手郭焱挂牌,她也是本次摘牌大会中4名世界冠军级别的特级运动员中唯一的女选手。

  从2007年首次乒超摘牌大会开始,郭焱就一直是北京队的挂牌对象,她已代表山西队征战了三个赛季。今日再被挂牌,这也就意味着,未来两个赛季,郭焱还将继续漂泊。

  “其实,我非常想留在北京队效力。”郭焱昨晚在电话中对记者说,“不过,我也理解队里的决定。无论漂泊到哪个队,我都会全力以赴,这也是职业球员的价值。”

  摘牌现场

  到哪都能打主力郭焱轻松面对摘牌

  今天上午9时,2010年全国乒超联赛摘牌大会在北京培新宾馆举行。

  上午8时许,郭焱出现在摘牌大会现场。记者看到,郭焱对于自己的归属表现得很放松。她和国家队队友姚彦坐在一起,不时低头玩玩手机。

  郭焱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姑娘。去年的全运会上,她与张怡宁、丁宁合作,为北京女乒夺得女团冠军。以她的能力,在任何一支队伍中都可以担当主力。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国乒协还未公布摘牌结果。

  回应-郭焱坦言没想到以天价被摘 北京主帅笑言不差钱
    声音-山西老总:郭焱1133万比预料高 但这个价格很值
    分析-山西欲破京鲁七年垄断 乒超热度果真完胜中超?
    官方-刘凤岩:郭焱天价超预料 张怡宁退出不影响联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标后”郭焱真可怜
郭焱加油!
北京队这么做也很无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