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贝肯鲍尔称买巨星有难度 期待拜仁夏天补强中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18日15:48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进行到2/3,俱乐部已经开始逐步盘算夏季人员变动,以便下赛季中能有所突破。眼下,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就接受了媒体专访,谈到了他对球队的一些看法。贝皇首先说道:“罗本目前无疑是德甲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不过我们还拥有另外一位顶级球星里贝里。当然,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也是如此,尤其是施魏因斯泰格他改打后腰之后展现出了顶级实力。”

  日前,拜仁主管内林格表态,俱乐部的转会理念是求质量不求数量,对此贝肯鲍尔认为:“事实上,想要买入顶级球星有些困难,这样能力非凡的球员不是随处可见,我们要做的就是去评估拜仁究竟需要加强什么位置?在我看来,如果能留住里贝里,球队攻击火力已十分强大,后腰位置上范博梅尔也表现出色,或许我们应该加强中卫配置,补充一名球员就可以做到更好。”

  此外,拜仁本赛季左后卫也出现真空,小将巴德施图贝尔在这一位置几乎没用助攻能力,孔腾托和阿拉巴也尚需锤炼,不过贝皇坚持认为拜仁左后卫没有问题。“我不知道这一位置是否有必要进行补充,普拉尼奇担任左后卫时有着不错的表现,阿拉巴也可以胜任,甚至拉姆也能够回到左路,因此我没有看出左后卫有紧急状况。”贝肯鲍尔如是说道。

  谈到门将问题时,贝肯鲍尔并不像赫内斯那般执着,他认为拜仁无论选择诺伊尔还是阿德勒都会是正确的决定。此外,贝肯鲍尔一直是主张将克罗斯继续留在勒沃库森锻炼一年,对于这位年轻人,贝皇表示:“既然召回他就应该给他足够机会,如果这样做仅仅是为了削弱勒沃库森,那不太好。”最后,贝肯鲍尔也真心希望里贝里能够留下:“赫内斯、鲁梅尼格、内林格天天都和里贝里待在一起,如果他能留下我会非常高兴,毫无疑问,他能够提升整个联赛的水平。”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