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宣布四月初美国名人赛上复出 依然需要治疗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18日20:37

  晚报讯 因性丑闻而无限期休赛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当地时间前天在奥兰多发表声明宣布,他将于下月初正式复出,参加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之一的美国名人赛。

  伍兹当日是通过自己的网站对外宣布复出决定的。美国名人赛是职业高尔夫球坛每个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也是唯一一项长久固定在一个球场——奥古斯塔球会举行的大满贯比赛。伍兹此前在这一大赛上四次捧走冠军杯,其中1997年成为历史上首位夺得该项大满贯赛桂冠的黑人选手。伍兹自去年11月15日夺得澳大利亚名人赛冠军后,至今没参加过任何比赛。这位当今世界体坛每年赚钱最多的运动员表示,他已接受了近两个月的治疗,目前这种治疗依然需要。“尽管我就要重返赛场,可我在个人生活上还需要做许许多多的工作。 ”

  “撞车门”牵涉出的性丑闻导致伍兹公众形象被毁,多家赞助商宣布终止与伍兹的赞助合同。但同时也有对伍兹“不离不弃”的公司表示会继续赞助伍兹,例如耐克和电子艺界,这些公司的等待现在终于迎来了回报。美国名人赛往年一直是收视率最高的高尔夫球赛事,据美国媒体预测,今年的美国名人赛将是 “史上最受关注”的一届,ESPN和CBS将接力完成四天的转播,预计今年的名人赛将创历史最高收视率。CBS体育总裁甚至放言将以 “奥巴马就职”的规模迎接伍兹。 东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