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云松递交退役申请 直言北京队问题多全怪一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9日02:49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下午,北京男篮队员纷纷前往首钢体育馆递交总结。不过,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并未让队员做过多停留,只是告诉他们可以回去休息,“明天上午(19日)9点再开会做总结。”

  在队员离去之后,首钢俱乐部的高层召集教练组成员进行了一次密谈。已经为球队效力了15个赛季的北京队老将张云松并没有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参加,他要陪伴即将生产的妻子,将总结以及退役申请用邮件传给俱乐部。

  “这个赛季我们的问题太多了,我认为外教蒙克利夫要负主要责任。”张云松认为,北京队本赛季也暴露出了防守问题,失分位居CBA前列,“球队打快没有错误,但问题是我们必须在训练中加强整体防守,这也是北京队之前的传统。”

  上赛季,张云松就提出退役,本赛季结束时,张云松再提到退役,袁超还是希望他再考虑考虑,“这么多年来大家一直都叫他小云,叫了十几年了,他为北京队作出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而且从来没有什么怨言,即使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他也是义不容辞地留了下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