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票价公布 最低20元可看亨得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9日04:01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三元食品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举行了开票仪式,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最低票价只有20元,观众只需要花20元就可以看到亨德利、傅家俊等高手的比赛。

  开票仪式上,组委会的张震鹏先生透露,今年的中国公开赛票价定得非常低,最低的一档票价只有20元,包括29日的外卡轮以及随后两天第一轮的下午场次。即使是进入第二轮,也有最低价仅50元的门票,这和去年相比,同档次票价低了一半还多。张震鹏说,就是要让更多的工薪阶层能买得起票来看比赛,让中国赛能更贴近大众。

  最贵的门票和往年的差距不大,决赛单场的贵宾票是2010元,购买这一档门票的观众,不但可以近距离观看比赛,还能获得与明星球员正面接触的机会,甚至可以与球员们一起参加晚宴,这也是贵宾票吸引人的地方。此外,全程套票分为3280元和1880元两个档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