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八强抽签动态

欧冠小组排名第一球队4支出局 8强淘汰赛将抽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19日08:27

  晨报讯 随着昨晨巴萨和波尔多抢走最后两张门票,本赛季欧冠八强已经全部产生。8支球队来自6个国家,这也是欧冠自从1998-1999赛季至今,11年来八强名额最分散的一次。5大联赛中只有英超保留了两席,其余均只拿到一张门票。这和之前几年英超西甲大包大揽场景形成鲜明对比。

  8支小组排位第一的球队有4支被淘汰,分别是皇家马德里、切尔西、塞维利亚和佛罗伦萨。全军覆没的小组是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所在的C组、塞维利亚和斯图加特所在的G组。出自F组的巴萨和国米、B组的曼联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在1/8决赛悉数过关。

  欧冠“九冠王”皇马出局堪称天灾人祸,2.5亿欧元搭建的超豪华阵容将晋级八强视为囊中之物,结果在第二回合上半场屡屡错失得分良机,下半场被里昂反咬一口。AC米兰惨败给曼联,则是货真价实的技不如人,再不抓紧时间补强阵容,下赛季还是难逃被凌辱的命运。最悲情的是切尔西,2008年决赛点球大战握有赛点却功亏一篑,2009年半决赛第二回合对巴萨占据明显优势却遭裁判陷害,今年又输给前主帅穆里尼奥。

  今晚7时,欧冠1/4决赛及半决赛抽签仪式举行,不设种子队,没有同一联赛俱乐部回避的原则。由于“东道主”皇马提前出局,这次抽签还将抽出5月23日在伯纳乌球场举行决赛时的“主队”。1/4决赛首回合将在3月30日和31日举行,第二回合将于4月6日和7日举行。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3/19/content_2838703.htm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