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两主力球员缺席湖人训练 加索尔因病或选择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3月19日10: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美国ESPN体育报道,湖人队球员保罗-加索尔和德里克-费舍尔双双因伤缺席了球队周四的训练。

  近来,湖人队状态不错,在刚刚告别了球队的三连败之后,迎来了一波四连胜。不过目前有不好的消息传出来,湖人队的两位主力队员又受伤了---保罗-加索尔和德里克-费舍尔因伤都没有参加球队周四的训练。

  加索尔是由于扁桃体发炎而缺席训练,他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去看了球队的耳鼻喉方面医生,而“老鱼”费舍尔是因为在周二与国王队上半场比赛中臀部遭受撞击而感到疼痛,因此他也缺席了周四的训练。

  “他(费舍尔)在那天比赛落地的时候受伤的,当时情况有点严重,加索尔是因为扁桃体肿了,”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坦言。

  湖人队将在本周五迎战森林狼队,目前加索尔能否出战还是个疑问。费舍尔坦言他已经准备好了出场比赛。除此以外,费舍尔已经连续出场了399场,目前联盟中在连续出场球员方面他排名第二。(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