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欧冠八强抽签今晚举行 温格预感要打“英超德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3:21
  欧冠八强抽签将于北京时间今晚进行,这一次不再是英超一家独大,六大联赛瓜分了8张门票。除了英超和法甲分别有两支球队晋级外,西甲、德甲、意甲和俄超都有球队列席。

  “我有种预感,也许我们会碰到来自英超的球队,但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阿森纳晋级八强时,温格希望能遇上英超球队。不过切尔西已经被国际米兰淘汰,如果温格预感准确的话,那他们的对手将只能是曼联。

  对于防守不佳的拜仁来说,他们最想避开进攻犀利的英超和西甲球队,拜仁旧将利扎拉祖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八强抽签中拜仁能够避开巴萨和曼联,那么球队就很有机会晋级半决赛。”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预测比较谨慎:“最近几年欧冠的卫冕冠军只有曼联打进了八强,这说明要蝉联冠军非常不容易。下一轮所有对手都非常强,我希望能再打两场出色的比赛。”

  本报记者田颖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