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米凯利斯质疑巴拉克 勒沃库森小将写信致歉意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9日14:08

  华奥星空讯 在月初德国同阿根廷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德国中场球员巴拉克在比赛中致对方后卫德米凯利斯面部骨折。在阿根廷人养伤的这一段期间,他对于巴拉克没有对他说过一句抱歉而质疑。相反,勒沃库森队后腰莱纳茨在经历类似事件的表现,却赢得一片赞扬。

  作为昔日拜仁的队友,德米凯利斯对于巴拉克的犯规并无怪罪之意,但让阿根廷人不满的是,巴拉克在事后竟然对自己的伤情不闻不问。德米凯利斯面部共有三处面折,伤情严重。“我们一起在拜仁踢了三年球,我觉得他至少应该给我打个电话吧。”

  同时,在上一轮德甲联赛纽伦堡和勒沃库森的较量中,纽伦堡后卫布雷诺在和对方后腰莱纳茨的一次拼抢中不幸受伤导致十字韧带撕裂,这位拜仁外租的巴西小将也由此告别本赛季将至少休战5个月之久。上赛季曾经效力纽伦堡的莱纳茨赛后向布雷诺和前东家写了一封公开信致歉。全文内部如下,

  亲爱的纽伦堡:

  首先向你们的胜利表示祝贺!假如在赛季前必须指定一支球队来击败我们的话,那我肯定会选择纽伦堡。

  正如你们主帅黑金所形容的那样,布雷诺的重伤却是获胜之后吞下的“苦果”。在此我想再次强调,我绝没有任何恶意,没料到在那次激烈拼抢中会发生如此不幸:就像每场德甲比赛中都会有的场景,我只是准备进行一对一的争夺,向前冲过去然后处理险情。而现在却让一名年轻的球员长期因伤缺阵,对此我感到万分的抱歉,我将亲自向布雷诺致歉。

  祝纽伦堡在保级大战中好运!

  史特方•莱纳茨

  对于球员来说,在场上受伤是家常便饭,在每一次拼抢中导致他人受伤也是他们必须经历的事情。但对于同样的情形,每个人却有不同的处理办法,个中差别,一目了然。(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