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免费去南非观看世界杯 “非常天使”正式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19日17:23

  晶报讯 由搜狐体育、南非旅游局、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联合主办,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新丝路模特机构协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于3月10日正式启动。

  所有热爱足球的女孩均可以登陆搜狐网“非常天使”活动官网报名参加本次选拔活动。在海选阶段,选手们可以通过上传照片的方式,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网友将通过投票选出晋级的32强选手。此后,选手们将模拟世界杯分组形式,分成8个小组,每人将代表一支国家队参赛。分组确定后,将进行网络和短信投票,网络和短信投票总和为最终成绩,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晋级16强。16强选手采取淘汰赛方式进行两两PK,通过网络投票、短信投票以及评委打分,决出8名十强选手。此外,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将通过综合评定,从落选的24名选手当中选出2名进入十强。

  五月,十强选手将齐聚北京,参加终极总决赛,最终产生前3名和6个单项奖。前3名选手将前往南非观战世界杯,6个单项奖分别为非常人气天使、非常阳光天使、非常活力天使、非常口才天使、非常微笑天使以及非常身材天使。大赛期间,优秀者还将参加由CSPN和搜狐体育联合制作的《谁将解说世界杯》的节目录制,挑战美女主播,并有机会解说世界杯。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