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德国赛-马龙4-0横扫晋级第二轮 将迎战韩国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3月19日19: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开始首轮厮杀,赛事头号种子,中国名将马龙4-0(11-5、11-5、11-3、11-6)横扫资格赛选手捷克人特瑞格勒,顺利晋级第二轮。

  马龙所在半区强敌众多,韩国名将吴尚垠、德国新锐奥恰洛夫和队友许昕都不是好啃的骨头。刚刚在乒超摘牌中被浙商银行以173万摘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可谓春风得意。

  首轮比赛马龙面对资格赛选手捷克人特瑞格勒,两个人的实力相差太大,比赛几乎毫无悬念。马龙首局便以11-5轻松拿下,第二局同样比分再胜对手,第三局更是打出了11-3的大比分。第四局11-6取胜后,马龙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下轮。

  马龙在第二轮将对阵淘汰了日本名将韩阳的资格赛选手、韩国人LEE Sang Su,LEE Sang Su在首轮比赛4-3逆转韩阳取胜,七局比分是1-11、12-10、4-11、11-8、9-11、11-8、11-7。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