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现张大帅第二 前骑士球员自称阅女无数(图)

巴内特在接受采访
1/15

巴内特在接受采访

2010年03月20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美媒体消息,在NBA球员当中有相当一部分人的生活是相当糜烂的,比如拥有众多情妇的大鲨鱼奥尼尔,但是与今天要介绍的温斯顿-巴内特相比,这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了。因为在接受美媒体采访时,这位前骑士球员自称每个月要与90名不同的女性上床,而且这种生活从他15岁就开始了。

  温斯顿-巴内特今年已经45岁,他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从15岁开始他每个月要与不同的90位女性上床,如果粗略的计算一下,他至少和上千位女性发生过关系,“一个根本不够,一天三四个很正常。”巴内特说,当然这里有一个前提是他说的是实话。此外,令人惊叹的是,温斯顿-巴内特居然有一个和她生活了20年的妻子。

  当然,他现在已经基本得到了“治愈”,据悉他曾经接受过6周的性瘾治疗,随后他的朋友、家人都在对他进行监督,据说他已经“洁身自好”了3年的时间。不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温斯顿-巴内特显得有些呆滞,这和他的年龄完全不相符。

  身高2.01米体重95公斤的温斯顿-巴内特毕业于肯塔基大学,他是1988年的新秀职业生涯中曾经效力过骑士和热火两支球队,不过他在NBA只打了3个赛季就离开了,他在3年的职业生涯中一共打过136场比赛,场均出场15.9分钟得到4.8分3个篮板。

  看到温斯顿-巴内特不禁让我们想起了一位篮球巨星美国篮球史上50名伟大球员之一的名宿张伯伦,他在54岁时出版的自传《俯瞰》中说,他从15岁起共与2万名女人上过床。即从他15岁起到计算出“2万”这个数字的那天为止,他平均每天必须和1.14个女人上床。据媒体报道,在青少年时代屡遭女性拒绝的痛苦回忆增强了张伯伦的性欲,导致他过度地想要补偿回来。虽然,温斯顿-巴内特的阅女“数目”还远不及张大帅,但他也算是一个传说了。以上是涉嫌性丑闻的NBA众多球星。(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