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欧罗巴联赛1/8决赛:“老妇人”遭遇富勒姆羞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0日03:01

  据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欧罗巴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中,“老妇人”尤文图斯客场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富勒姆连扳四球,以1∶4的比分落败无缘八强。

  尤文图斯在首回合主场以3∶1取胜,赛前“斑马军团”被认为是晋级的热门。开场后尤文图斯梦幻般的开局更加印证了外界的推断,法国前锋特雷泽盖在第2分钟便攻入一球,帮助球队将总比分上的优势扩大为4∶1。此时富勒姆若想晋级,必须攻入四球。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富勒姆完成了这一几乎不能完成的任务,帮助球队完成逆转的功臣分别是梅开二度的格拉以及各攻进一球的萨莫拉和登普西。跻身八强的球队还有瓦伦西亚、标准列日、沃尔夫斯堡、汉堡、马德里竞技和本菲卡。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