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超裁判“大洗牌” 俱乐部质疑老面孔“下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0日03:16

  新快报讯 万大雪、王学庆、陈国强、杨志强……一些常年执法中国足球联赛的裁判员,竟然无缘2010赛季中超联赛裁判队伍,确实是一大意外。

  在抽签仪式开始之前,中国足协首先公布了68名中超裁判员的公示结果,其中包括33名主裁判(5名替补),最终各个俱乐部对这些裁判都没有任何意义。当然,这一前提是万大雪、王学庆这些屡有争议的裁判没有出现在这份榜单中。

  据了解,在原来的28名主裁判之中,有万大雪等人的名字。他们之所以无缘执法新赛季中超,和多家俱乐部和地方足协代表在足协公示期间对其执法水平提出质疑有着直接关系。在最近几年的中超联赛以及国内比赛中,万大雪和王学庆等人的执法确实引起了很多争议。

  早在200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天津对阵长沙的比赛,昏了头的万大雪在向卢彦出示了个人的第一张黄牌后,便掏出红牌将其罚下,虽然事后他及时发现自己的失误并予以更正,但已经给人留下了坏印象。到了2007赛季,长春和长沙一役,万大雪曾一口气亮了10张黄牌。此外,上海、山东、大连以及北京都在比赛中受到万大雪"迫害",这样一位不受俱乐部"喜欢"的裁判被多支球队排斥也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了。(记者/叶慧)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