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昨晚揭晓 巴萨阿森纳相遇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3月20日10:29

  昨晚,本赛季欧冠1/4决赛及半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举行,结果曼联抽到了1999年欧冠决赛的对手拜仁,卫冕冠军巴萨将与2006年决赛对手阿森纳再度相逢。意甲唯一代表国米则抽得上上签,将对阵八强中实力最弱的中央陆军,波尔多和里昂即将上演法甲“内战”。根据上下半区的实力和对阵分析,曼联和巴萨最有可能会师伯纳乌的决赛。

  最熟悉的陌生人

  普拉蒂尼在欧冠推行新政的第一个赛季就结束了英超俱乐部长期占据欧冠八强半壁江山的格局,而昨晚的抽签结果又把四支球队变成了他们的宿命对决。1999年在诺坎普上演的欧冠决赛,曼联和拜仁上演了一场“铁血传奇”,两队都打出了高水平,最终凭借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在加时赛的绝杀,红魔最终在当年实现了“三冠王”的伟业。时隔多年之后,曼联和拜仁又在本赛季1/4 决赛相遇,尽管两队球星阵容已经物是人非,但这次英超和德甲的巅峰对决仍将会碰撞出激烈火花,比赛令人期待。

  在抽签仪式之前,现效力于斯图加特的前巴萨球员赫莱布预测说巴萨和阿森纳将会师本赛季欧冠决赛。抽签对阵揭晓后,两队

  的较量又将是“提前上演的决赛”。2006 年欧冠决赛,巴萨凭借埃托奥的进球击败了年轻枪手,登上欧洲之巅。这次“故人相逢”,已经成长起来的小枪手们,肯定会向上赛季“六冠王”发起更为强烈的挑战。是枪手复仇?还是巴萨双杀?比赛同样充满激情和悬念!

  狂人就要狂到底

  看到这个“上上签”,相信一直憧憬欧冠冠军的国米会喜笑颜开,一直与“大耳朵”杯无缘的穆里尼奥也会全力以赴,带领蓝黑军团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对阵实力一般的中央陆军,打破欧冠魔咒的国米不仅有较大的胜算,同时更加鼓舞了“狂人”带队

  再次挺进决赛的信心。由于八强抽签不回避同国球队的原则,里昂和波尔多两支法甲球队非常“巧合”地抽在了一起,“法国内战”即将开火。上赛季法甲冠军被波尔多获得,这支拥有新科法国先生古尔库夫的球队在本赛季欧冠赛场表现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八强。而昔日的法甲“六冠王”里昂,在流失本泽马等球星后实力明显下滑,加上波尔多在法甲联赛中多次战胜对手,这个知己知彼的比赛,还是波尔多占有优势。

  本报记者翟尧中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