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输球难掩犀利哥光芒 希尔5记封盖个个销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3月20日11:22
火箭VS凯尔特人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今天主场作战的火箭经过一番苦战仍然以87-94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火箭放慢了追赶西部第八开拓者的步伐,但此战并非没有收获,未来的内线悍将乔丹-希尔此战用11分7篮板5封盖的数据证明,他有潜力有能力成为姚明的可靠帮手。

  自从加盟火箭后,有着“火箭犀利哥”之称的乔丹-希尔就被认为是姚明将来最好的内线帮手,而火箭也下决心培养乔丹-希尔,这让在尼克斯得不到出场时间的希尔一跃成为火箭替补内线的重要一员,而上场火箭大胜灰熊的比赛中,希尔打出了他加盟火箭来的最出色的一场比赛,贡献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而此役迎战凯尔特人,乔丹希尔面对由加内特领衔的强大内线,希尔初生牛犊不怕虎砍下了11分7篮板以及职业生涯最高的5次封盖,而本场比赛前希尔整个赛季加起来再不过9次封盖。

  乔丹-希尔今天在首节还剩2分18秒时就获得了出场机会,看得出来上一场的9分9个篮板打动了阿德尔曼。一上场希尔就抢下了一个防守篮板,首节临近结束希尔又造了拉希德-华莱士的一次犯规,两罚一中拿下1分。

  第二节火箭虽然场面处于下风,但“犀利哥”乔丹-希尔在场上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尤其是在一次针对戴维斯的防守中,希尔更是尽占上风。“大宝贝”篮下刚欲强攻,却被希尔一巴掌盖掉,随后他奋力抢下篮板后试图二次进攻,不料希尔在背后又伸出一手,将戴维斯的手中球拍飞!大宝贝对此也非常无奈,只能向裁判抱怨。

  防守端的出彩也让希尔在进攻端信心大增,连不擅长的中投也准确命中篮筐,上半场还剩5分27秒,接到小布妙传,希尔隔着几名绿军成员就要扣,跳起来才发现距离稍远,就像打排球一样,把球拍进了篮筐且造成对手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但阿里扎抢到篮板,巴蒂尔又是一记三分命中,火箭追成34比40。上半场希尔砍下5分。

  最后一节刚开始,戴维斯抢下篮板后正张牙舞爪要肆虐一把火箭的篮筐,正当他双手高举准备投球入筐的时候,希尔篮下杀出,单手从大宝贝头上捋过,一个火锅将球拦截下来。希尔还自己将篮板拿到,马丁反击打成,分差缩小到了5分。随后希尔再次封盖了皮尔斯的上篮,但后者机警地抢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手。

  火箭虽然一直紧咬比分,但始终无法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希尔的中投和暴扣为火箭维持着追平比分的一线生机,但手感火热的凯尔特人没有给火箭翻盘的机会。

  虽然火箭输掉了比赛,季后赛渐行渐远,但希尔的表现无疑让人眼前一亮,5次封盖捍卫了火箭内线的尊严,而他如此出色的表现也让人们对下赛季的火箭更加充满希望,姚明+希尔的内线组合足够给与对手巨大的威慑。(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