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欧罗巴联赛 “老妇人”不敌富勒姆出局无缘八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3月20日12:12

  北京时间19日凌晨,尤文图斯遭遇了一场惨痛的耻辱性失利,在客场被富勒姆4比1血洗!这样的比分使尤文首回合主场3比1的胜利成为无用功,两回合总比分4比5,“老妇人”耻辱出局,无缘欧洲联赛八强。

  这场同富勒姆的比赛,尤文本来开局不错,特雷泽盖在开场98秒时就为球队取得领先,斑马军团此时以4比1的总比分领先,晋级形势一片大好。但是,“老妇人”没有把握住三球领先的大好局面。第9分钟,萨莫拉凌空弹射为富勒姆扳回一分,28分钟卡纳瓦罗绊倒格拉被红牌罚下,39分钟格拉推射将总比分扳为4比3,下半场48分钟迭戈禁区内手球,格拉主罚点球一蹴而就,82分钟,邓普西巧妙吊射将总比分锁定在了5比4!第91分钟,泽比纳又因踢人被直接罚下。

  遭遇如此耻辱的失利,尤文主帅扎切罗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气愤难当,他痛恨尤文图斯的出局方式,尤其令他感到恼火的是,尤文图斯短短几天内又一次在三球领先的大好局势下把握不住胜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