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媒体欢迎小法回家 4年前他曾死拼红蓝(图)

小法摆脱伊涅斯塔
1/12

小法摆脱伊涅斯塔

2010年03月20日1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在欧冠八强抽签中,卫冕冠军巴萨抽到了英超的阿森纳,两队将继2006年欧冠决赛之后再次交手。4年前那场欧冠决赛,巴萨以2-1击败阿森纳捧杯,亨利当时还是枪手的队长,如今他已经跟随红蓝军团夺取了六冠王,可谓功成名就,而那时才出道不久的法布雷加斯经历了自己人生中第一场重大决赛的失利。

  4年后的再次相遇,亨利将以对手的身份出战自己的老东家,而小法也迎来了复仇的机会,巴萨阵中哈维、普约尔、伊涅斯塔、皮克和布斯克茨等都是他在国家队的好友,今年夏天巴萨有可能将小法购回西甲,也就是说,阿森纳队长要面对的是他可能未来的东家。

  《世界体育报》用了“小法回家”的标题,可谓一语双关,而《每日体育报》的标题为“塞斯克,亲爱的对手”。《世界体育报》还用组图回顾了小法昔日在巴萨的时光,以及4年前那场决赛他和亨利在场上的一些镜头。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2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