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首战中超联赛下周日踢 教练组开始全面备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20日14:32

  随着中超联赛开战日期的临近,各参赛球队都在焦急等待着具体的比赛时间。记者昨天从青岛方面获悉,青岛赛区的中超联赛首轮赛事比赛时间已经确定,中能与泰达将于3月28日(周日)下午3点30分在天泰体育场展开较量。据青岛赛区工作人员透露,之所以把比赛放在28日进行的主要原因是为了避免与开幕式时间发生冲突,推迟一天更有利于球迷观战。

  比赛日期和时间确定后,青岛方面第一时间通知了泰达俱乐部,这对泰达接下来的备战是一个好消息。“比赛的日子和时间定下来,我们就可以相应安排备战计划了,比如确定客场行程、训练时间选择等很多问题,现在都可以围绕比赛时间来布置。”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教练组已经将首轮与青岛队具体的比赛时间通知到队员,本场比赛的所有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