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央视表态新赛季直播中超 韦迪沟通工作收到成效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3月20日17:04

资料图:央视封杀即将结束?

  央视在赌气式地“封杀”中国足球赛事一个多月后,终于宣布解禁,从下周开始,CCTV5将直播亚冠第三轮赛事。这是2010年以来,中央电视台第一次对中国足球的比赛进行直播,也被视为转播中超赛事的前奏。>>点击进入中超专题

  18日晚,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刘建宏在《足球之夜》栏目中表示,CCTV5将从下周开始全面直播亚冠中超四强的比赛。“下周二、周三,长春亚泰、北京国安、河南建业以及山东鲁能将开始新一轮亚冠联赛的比赛。我们也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大家终于可以通过我们的屏幕再次看到中国球队的表现了。希望这些球员好好备战,到时候打出好成绩。”刘建宏在节目中爆料。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央视终于解禁中国足球了,大快人心呀!
太囧了,央视一开播,估计又要“恐韩”了……

  随着中超联赛的临近,中国球迷最关心的就是央视是否转播中超赛事。中国足协新任掌门韦迪跟央视进行了一系列的沟通工作,央视终于表态,新赛季会对中超进行直播。而此次对亚冠的“破冰”也被看作是央视对转播中超进行预热。据悉,CCTV5将会转播其中两场,风云频道也将转播其中一场赛事。

  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将在3月23日和3月24日进行,遗憾未能看到破韩之战的球迷这次将欣赏到多场“中韩对决”。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