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巴萨豪言见谁灭谁 弗格森自信晋级希望比拜仁大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0日18:43

  巴塞罗那VS阿森纳

  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从足球的角度来说,这是1/4决赛观赏性最强的对决。巴萨和阿森纳踢的都是开放式足球,双方对控球权的争夺将非常激烈。”

  巴萨俱乐部副主席于斯特:“我们在第二回合打主场,巴萨球迷将成为重要的第12人。”

  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对我们来说,哪个对手都一样。不管遇上谁,梅西都能把对方打败。”

  阿森纳主帅温格:“巴萨当然是一支强队,我们也是。我知道很多人不认为我们是晋级热门,但对我来说这是五五开的较量。两队必将奉献精彩刺激的比赛,我的任务就是让球员保持自信和专注。”

  曼联VS拜仁慕尼黑

  曼联主帅弗格森:“历史战绩表明,同拜仁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会很艰难,尤其是两回合比赛的球场气氛都会异常火爆,但我认为我们晋级的希望更大。拜仁的安联球场设施先进,草皮质量也很棒,我们遇到一支实力很强而又经验丰富的球队。”

  拜仁主帅范加尔:“曼联正处于整个赛季中状态非常好的一段时期,打败他们会很困难,这个签当然不是好签。我们的对手在同我们比赛时一般都会以防守为主,英超球队攻击性很强,这对我们是好事,更是球迷之大幸。”

  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同拜仁一样,曼联是欧洲最顶级的俱乐部之一。对我们不利的是,第二回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

  国际米兰VS莫斯科中央陆军

  国米首席运营官保利洛:“低估莫斯科中央陆军是错误的,原因有二,一是俄超新赛季刚刚开始,他们体能很充沛;二是他们的主场是人工草皮,那不利于我们发挥技术优势。”

  国米前球星菲戈:“1/4决赛避开巴萨和曼联,总是个不错的结果。”

  波尔多VS里昂

  波尔多俱乐部主席特里奥德:“我在抽签前同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谈过,我们的共识是不希望在1/4决赛相遇。我们的优势是第二回合打主场,他们的优势是欧冠参赛经验丰富。”

  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同波尔多交锋很特别,这至少保证有一支法甲球队进入半决赛,这同时是法甲卫冕冠军同前年的法甲冠军之间的较量。”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