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瑞士赛陈金谌龙杜鹏宇晋级四强 林丹遭横扫出局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2010年03月20日18:55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昨天,在瑞士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厦门运动员谌龙以2比0战胜日本选手山田和司进入四强。郭振东和徐晨在男双比赛中不敌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无缘晋级。

  谌龙在与日本选手山田和司的比赛中积极主动,第一局比赛谌龙开场取得了4比1的梦幻开局,战至8比8之后,谌龙连得5分,以13比8遥遥领先,随后山田和司将比分追到15比16,谌龙顶住压力,以21比16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谌龙以11比2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最终以21比11再胜一局,从而以2比0横扫对手晋级四强。

  令人意外的是,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林丹0:2不敌世界排名第五的丹麦名将盖德,无缘四强。不过,中国男单选手陈金和杜鹏宇均战胜对手进入四强。半决赛中,杜鹏宇将迎战陈金,而谌龙则将面对盖德。

  由于柴飚/张楠早早出局,郭振东/徐晨在男双比赛中孤军奋战,对手是四号种子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第一局比赛郭振东/徐晨以12比21先折掉一阵。第二局郭振东/徐晨以21比14扳回一局。决胜局郭振东/徐晨没有把握住机会,17比21遗憾告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