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季票首发受球迷联盟力挺 郜林欲交满意答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1日03:2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上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在东方宾馆举行了2010赛季中甲季票首发仪式。各界领导出席了首发式,广汽队包括主帅彭伟国和国脚郜林、吴坪枫等都到场助兴。

  在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是广州球迷联盟自发策划并组织的“伸出拳头、齐撑广州”活动,向社会各界传达出一种信念、一种坚持:无论广州足球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作为广州球迷一样会支持到底。为此,他们准备了数万份海报、宣传单张、不干胶车贴和T恤衫,在街头发放,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他们中间。广州球迷联盟负责人说,今年他们将开展一些慈善及义工活动,抓住广州亚运会这一契机,把支持广州足球的理念以及广州足球的正面形象推向校园和普罗大众。

  对于广州球迷的顶力支持,主帅彭伟国说:“广州球迷就是广州足球的骄傲。”而国脚郜林也表示:“争取在赛季末能交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