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入正轨姚明功不可没 乔丹应学习小巨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3月21日08:36

  也许在篮球场上姚明的成就永远不能赶上乔丹,不过在商场上,姚明却可以很骄傲地成为乔丹的榜样。在姚明正式成为上海男篮俱乐部的老板后,当时正赋闲在家的乔丹就表达了羡慕之情。

  姚明成为上海队老板后,球队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从上赛季联赛的榜尾一举跻身本赛季常规赛四强之列。而在过去几年中一度卖到5块钱一张门票都无人问津的上海球市,也重新开始火爆起来,出现了久违的“一票难求”场景。“姚老板”给上海篮球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他承诺要将上海队打造成为“百年老店”。不管上海能在季后赛中走多远,上海队都已经能用掌声送走过去的这个赛季。作为老板,姚明已经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我们也希望,NBA的“乔老板”的开局能像“姚老板”一样好。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