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克里钦科KO钱伯斯 卫冕WBO和IBF重量级拳王头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3月21日13:32
[克里琴科卫冕金腰带]
克里琴科卫冕金腰带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的一场重量级拳王争霸赛中,乌克兰名将弗拉基米尔-克里钦科在第12回合击倒挑战者美国人钱伯斯,成功卫冕WBO和IBF重量级拳王金腰带。

  比赛中,钱伯斯尝试通过近身战术获得机会,但克里钦科依靠臂展优势很好的控制了双方的距离。在身高和体重上都胜过对手的克里钦科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二回合,克里钦科曾险些将对手击倒对手,但随即响起的铃声给了钱伯斯喘息的机会。第12回合,当全场仅剩5秒就将结束时,克里钦科以一记左勾拳击中钱伯斯,后者重重的趴在了拳台上,比赛至此结束。

  凭借本场胜利,33岁的乌克兰人将自己的战绩提升为54胜3负,48次击倒对手获胜。而钱伯斯则在自己的第37场职业比赛中,遭遇第二次失利。

    赛后,克里钦科不忘表达对钱伯斯的尊重:“他非常快,尽管没有真正被他击中,但是比赛很艰难,我赛前的想法大概太理想化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