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夺冠遇上海顽强阻击 场下教练两种态度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21日15:12

  场上是双方队员的比拼,场下则是两位教练之间的较量。微小的动作和表情将两位教练不同的执教风格一一透露。

  第一局比赛,天津队的起伏较大,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上海队反超,此时的王宝泉终于坐不住了,站到场边进行指导,而上海队主教练张立明仍然稳坐钓鱼台。虽然王指导站了起来,但是态度依然温和,非常耐心。当霍晶发球失误时,王宝泉马上安慰:“没关系,过去就过去了。”杨亚男发球失误后,王指导说:“没关系,别怕,还是别保守。”只言片语,淡淡的微笑给处于紧张状态的队员很大鼓励和慰藉。

  第三局,上海队主教练张立明见势不妙,也站了起来。张指导的指教方式也颇具风格,他不像王宝泉一直在场边不停地喊话,但是说出来的每句话都语气较重,表情严肃。当上海队二传手卞雨倩没有将球传到位时,张指导更是严厉斥责。

  王宝泉和张立明教练都是国内优秀的教练,两人的指教水平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两队的胜负,今天下午,天津队和上海队将打响最后的战役,这也是两位教练一决高下的时候。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