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马布里赞全明星赛办得精彩 称下个目标是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3月21日21:31
马布里获MVP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2010年CBA全明星周末继续进行。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进行的比赛中,北方明星队以133-121战胜南方明星队。赛后,马布里获评最有价值球员(MVP)。在颁奖仪式结束之后,马布里接受了央视现场记者的采访。

  记者:获得MVP有什么感想?

  马布里:能够来到中国打球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在今年全明星赛获得MVP我感到很高兴,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球员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无论我是在场上还是板凳上,我都能给球队做出贡献。总之,这是一届让我兴奋的全明星赛。

  记者:在你眼中,什么才是真正的全明星赛呢?

  马布里:其实现在很多地方的全明星赛都与NBA差不多,就好比CBA全明星赛就办得很精彩。我们看到很多球迷都支持自己所喜爱的球员,我们在这里很放松的表演。而在决定性时刻球迷会为球员欢呼,总之这届全明星赛非常不错。要说与NBA全明星赛不同之处,或许就是时间太少了一点。

  记者:我们看到你的花式运球、远投,你吸引了许多球迷。请问你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马布里:总冠军,无论是CBA还是NBA。(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